wb🎺请找cosineslovakia~
Schnappi und Seine Freunde Joy Gruttmann
Schnappi - Joy Gruttmann

大半夜放也没问题 感觉啥病都能治

一路風清:

我不能一个人被洗脑

歌词:

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鳄鱼
我住在埃及躺在尼罗河边
原来我呆在蛋蛋裏
咬啊咬才自由了自己

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
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

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鳄鱼
牙牙锋利长得也真洋气
我咬我能咬的东西
咬啊咬我能做得很好

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鳄鱼
喜欢咬东西最爱玩的游戏
我跟著妈妈爬呀爬
你们瞧我有多麼地会咬

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
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

我名叫咬咬是一只小鳄鱼
虽然咬啊咬却没有坏脾气
现在我咬爸爸的腿
然後我就回去睡咪咪

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(咬!)
咬咬咬咬(对!) 咬咬咬啊咬(咬!)
咬咬咬咬(嗯...) 咬咬咬啊咬(对!)
咬咬咬咬咬咬咬啊咬

评论
热度(5)
© 可馨斯洛伐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