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🎺请找cosineslovakia~

【灿嘟】16年底的糖点不复习下?以后可能会考到哦

(反正只是一篇流水账,还有小车车~)



当全世界的饭们听到比伯原版Love Yourself也要会心一笑时,都暻秀才扬起脸看着朴灿烈:“公开音源的事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

看对方支支吾吾,又打算卖个萌糊弄过去,前一秒还天然呆的都暻秀瞬间化身小拳石,一拳击向了某毫无防备的小鱼肚。

 

朴灿烈的逗号刘海跟着他身体颤了三颤,痛苦地慢动作俯身,顺带挤出一个真诚的咧嘴难受表情:“暻秀,我想告诉你来着,可你都不理我啊。”

 

都暻秀瞥了眼他零分的演技,拉着那招风耳中的一只让对方跟自己平视。

 

“我不理你是因为什么你忘了?还没认错就又搞事情出来?”

 

什么忘了什么……朴灿烈低头摸耳朵反思,他实在想不起来最近自己哪里做的不对,要说再往前段时间有什么事惹毛了暻秀的话……也确实有,不过就是他个人觉得,那么久以前的事,早都该翻篇了。

 

一周前朴灿烈的工作室里。

 

都暻秀坐在转椅上调电子合成器,朴灿烈坐在都暻秀和椅子中间,像个对上百个仪表了如指掌的老飞行员,嘴上熟练地指挥着操作,可一双手却也熟练地在人身上游荡。

 

都暻秀冷漠地拿出伸进自己衣服里的手,如所有不想回应他三岁男友的时刻一样干脆地拒绝了:“让我再听一遍伴奏,可以的话就明天直接录了。”

 

身后人老实了,朴·不高兴闷闷地应了声,下巴搁在都暻秀软软的毛衫上。蹭了一会,似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儿,大而亮的眼睛忽然闪烁异样光芒,提出一个看似平等的交易:“那,我都教你用合成器了,一会儿帮我录个视频呗。”

 

都暻秀象征性应了声。

 

最后一个音调准了,都暻秀刚要起身就被箍住了,朴灿烈的双手从他大腿和腰后环过,把他整个人翻了个面对自己坐着,都暻秀还没反应过来,眼看着朴灿烈把手机塞他手里,再握着他的手举到合适高度。

 

“暻秀你坐好了,我要开始转了。”

 

一个小时后,一段名为“回家吧”的内容与标题完全无关的视频被鱼饭争相转发,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视角不能再棒,简直像是坐在灿烈怀里一样。

 

本来就是。晚上都暻秀裹在被子里玩手机,对朴灿烈这种不择手段的圈饭行为表示不屑,却没想到对方听了这一句话瞬间黑了脸,直折腾他到半夜,失了意识连连认错。

 

醒来的都暻秀浑身酸痛,看着还在深眠的朴灿烈心里直生气,决定冷落这个任性王一阵子。于是那几天里,朴灿烈没有吃到过一次大酱汤,眼睁睁看着都暻秀在RM上跟前辈同吃一根通心粉,晚上却收到他拍戏忙不回来的短信。

 

这么算确实有段时间没见了。

 

都暻秀看了眼揉着耳朵还到处跟着自己的朴灿烈,努力压下笑意。

 

其实也没有多恼火,但只是一想到那人没规矩的样子,都暻秀就想治治他。


“灿烈,过几天演唱会的时候,不准把麦克风戳到我嘴上,也不准突然浇水和乱摸,能记住吗?”

 

“啊……那别的事可以吗?”朴灿烈露出了委屈的表情。

 

回应他的是严肃的鹅式凝视。朴灿烈慌忙点头答应了。

 

不让玩水玩话筒好说,至于摸,朴会长觉得,只要没伸到裤子里都不算乱摸。

 

然而演唱会当晚的都暻秀像是装了雷达监测,只在团舞时给他摸了下头,就跑到离他最远的舞台区去。

 

朴灿烈一双眼睛不时瞄着那个小身影,终于在跳洛基王的时候迎来了机会。受音乐与现场气氛不断催化,跳到尽情处他来到12号舞者身后,狠狠地做了个顶胯动作。


 不明真相的12号舞者回到宾馆,被余热未散的61号按在墙上继续顶,睫毛颤啊颤,引得朴灿烈直折腾到坐进浴缸,还贴着人脖子亲,一副完全不放过对方的架势。

 

都暻秀的脸蛋被热气和体温蒸的通红,扭头想要躲开对方来势汹汹的亲吻。

 

“怎么了暻秀?是觉得累了吗?”朴灿烈还嫌不够似的,贴着那合不拢的两片唇问话。

 

“你都把重要的规定强调三遍了,让我也把重要的事多做几遍吧。”

 

都暻秀窘迫的厉害,调整了下双手双腿环住朴灿烈的腰背,心下却被不知何时升起的幸福感撑的满满的。


他怎么会不知道他的男友,最喜欢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情呢。

 



nd



评论(6)
热度(42)
© 可馨斯洛伐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