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🎺请找cosineslovakia~

【灿嘟】男饭的自我修养(二)

因为暻秀没有注册社交网账号,所以我也懒得下ins,但这并不妨碍我被某人pokemon的游戏视频刷屏。那张据说是总裁气息的小拳石宣言,一夜之间占领话题,甚至在都暻秀个人站首页上挂了几天。看的我差点失眠。


有时候,真的很羡慕认识暻秀的人,他们可以接触到他的美好。这中首当其冲的朴灿烈,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和暻秀相处,能以排练之名一遍一遍听暻秀唱歌给他伴奏,能在暻秀在或不在的场合里秀他对暻秀的了解,甚至可以随时随地把暻秀揽到怀里。还有朴灿烈的相册里,那些从未被公开的合照单人照。


我知道,他俩关系一直很好,相处模式也谜一样的从朴某单方面的撩,变成了一个愿挨一个只好满足他。朴灿烈是个闹腾的人,我们成熟喜静的暻秀本应跟他走的最不近,可反而,当两人站一起时头就不由自主的偏到对方那边去了。


细心的我还发现,每当我们暻秀喜欢上什么歌曲作曲家,过段时间朴灿烈要么在听要么在弹他喜欢的歌。而提起朴灿烈喜欢的歌手,暻秀会说“喜欢啊,每一首都喜欢。”



艹。我为什么要这么细心。




之前在暻秀站子上订了很多周边,于是加了大佬微信,订购转账谈妥,对方合作愉快的表情都发过来了,突然又砸来一堆惊天动地的表情包。

“你!是!男!饭!!?”

我翻了个白眼把手机平摔出去,想想对方好歹是妹子,还是象征性回了几句。最近的自拍⋯⋯应该没有魔性照,如果妹子拿去宣传,那我可能要火,说不定还会有个大暻秀x小暻秀这样的cp诞生呢。哎呀想想都开心的停不下来(ૢ˃ꌂ˂⁎)

据说笑着玩手机容易被人当成在跟女友聊天,但是算了吧,我就先单方面宣布暻秀是我男朋友。

然而事情发展比我想象的无聊多了,名字是一串韩文的小姐并没有赞我照片,朋友圈也设了访问权限,除了地区填的首尔实在翻不到什么。

我划掉微信开始寻找优秀的摄影软件,下个月他们会来本市开演唱会,希望能拍到近距离的暻秀。

应援服终于赶在演出前一天到,先把它扔进了洗衣机,等回头想给应援物来个合照,突然发现哪里不对⋯⋯⋯⋯



等等,为毛所有的图都是背影啊!!



第一次买茶蛋周边没经验,但这个好像不是我的问题吧exo me?可爱的企鹅服背影,向观众比哈特的背影,拿着话筒奔跑的背影⋯⋯是很可爱啦但是⋯⋯等等怎么有张朴灿烈。


哦。是我们嘟那天带着朴灿烈面具扳回一局的故事。


我眼前一黑。


阿西吧!!!!!什么鬼啊!(日和式摔照片) 而且为什么还会有饭绘的背影啊!这么有才为什么要画背影!我要大大画的桃心嘴嘟嘟啊⋯⋯我看着唯一一张可以称为都暻秀正面照的官方海报,里面呈从 人人人人人人人站位的勾肩搭背的灿嘟,欲语泪先流。

于是我上微信敲了站长,先表达了对快递的满意,然后问她那堆背影是怎么回事。对方边卖萌边用不容商量的语气告诉我,图案是随机发的。特别恭喜我收到限量版“遥不可及的背影”。


嗯。限量版。遥不可及的背影。


感觉我赢了。但我却输了。




演唱会当天我站在舞台左侧区,进场时收到齐刷刷的注目礼,余光还瞄到有人在拍照。一瞬间感觉自己仿佛不是观众而是爱豆。

同行的妹子们一边给我神秘眼神一边远离我,用生命在表示我是单身男饭。于是我独自杵在前排,戴着被强行戴上的有企鹅羊毛毡的发卡,感觉自己在一群平均身高一米六五的妹子中脱颖而出,风情万种。

本来还担心会挡到谁的视线,结果天团亮相的时候场面根本控住不住,本来不好意思大喊的,结果发现我尽情喊的名字一出口就溶进现场欢呼声里。

感觉自己好弱小,完全被人声淹没。


作为一个理智饭,我摇动爱丽棒认真地喊应援口号,目光始终追逐着暻秀。

我鹅王前不久烫了棕卷,看起来手感不能再好,唱歌的时候挥手扭跨,整个人可爱的不要不要的。

嘘。他向我这边走来了。




tbc




评论(10)
热度(26)
© 可馨斯洛伐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